以酒葬我.

饱暖思伟晋

[0601蓝河河生日快乐_(:△」∠)_]

0601许博远生日快乐,六一快乐小蓝河

“小蓝啊明天有空没,哥带你出去玩。”蓝河走进门,关门的声音刚落就看到叶修从卧室偏出张脸,一根烟斜叼在嘴边看着他。蓝河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去换鞋,“说多少次了叶修你别在卧室抽烟啊。”“哦…好吧。”叶修闷闷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,之后便没了动静,蓝河吓了一跳心想卧槽叶神今天怎么了,手里的东西随手一扔就快步走进了卧室。叶修右手握着鼠标另一只手托着脸,微微皱着眉头看着电脑屏幕,烟被掐灭在烟灰缸里,蓝河看了眼电脑桌面,把略微冰凉的手放在叶修额头上,“叶修…?”叶修握住额头上的手,转了一下座椅突然站起来,顺势把蓝河压倒在床上,环抱着把头埋在蓝河怀里,“叶修你怎么了?”蓝河双手还拽着叶修的胳膊,看着身上的叶修抱也不是推也不是,就只能希望叶修快点儿说话。“明天你生日,有空吗。”蓝河这才想起叶修在自己刚进门时问的那句话,“当然有空啊。”想了想叶修是不是因为自己无视了这句话不开心,蓝河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“生气了?”叶修突然撑起身子,蓝河的笑还挂在脸上,“啧。”叶修微微曲腿,低头吻住了蓝河。淡淡的烟草味袭进整个口腔,湿润的舌头在蓝河口腔里肆意的挤压着,感受到身下人的反抗,叶修的压制又紧了些,直至感到蓝河的呼吸开始紊乱才离开,“哥没生气。”叶修故意低了低身子,呼吸的温热气体喷在蓝河耳边,弯曲的腿向上顶了顶蓝河的胯下,叶修拉长着声音,“就是有点儿,欲[he]火[he]难[da]耐。”“流氓!!!!!!”

已近中午,蓝河才悠悠的睁开眼睛,睁眼就看到某人痴汉的看着自己,赌气的翻过身去却又被叶修按住一阵猛亲。蓝河扑腾了半天才穿好衣服,心想着叶神最近有点儿可怕,这是要纵[he]欲[he]过[da]度的节奏吗。“小蓝小蓝你快点儿,哥带你出去玩!”蓝河忍不住又在心里刷吐槽我说叶神你才是那个过六一的吧?

虽然心里是那么想的,但一路上蓝河的脸还是红红的。当然两个宅男并没有经受住烈日的考验,钻进某大厦就是一下午。

“哎蓝河,”太阳的光芒渐渐隐退,大地的温度也渐渐降了下来,蓝河喝着柠檬汁儿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和车,突然有了种莫名的幸福感。“叶神?”他转过头看着凑过来的人,“啧,你怎么还是不改口。”叶修不满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哥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叶修拉着蓝河来到一家儿童福利院门口,还没等蓝河开口,叶修神秘的笑着把食指放在他嘴边,“这儿有六一联欢会。”“可是这时间应该快结束了啊。”蓝河抬手看了看表,叶修也凑过来扫了一眼,“时间差不多了,走吧。”说完推着蓝河走进去。

舞台上的孩子们跳着舞,并不耀眼的灯光柔和的移动着,第一排有两个空位,叶修拉着蓝河悄悄的坐过去,蓝河特别喜欢小孩儿,一坐下注意力就从刚刚的疑惑转移到那些孩子身上,完全没注意到叶修又开始出神儿。节目快演完时,叶修突然啧了一声,“我去上个厕所,刚刚喝的太多了。”“嗯。”蓝河转头看向旁边,叶修已经没了影儿。

“最后一个节目——”蓝河打了个机灵,那分明是叶修的声音。

“送给我们现场的一位观众。”蓝河嘴角的笑意还挂在脸上,怎么也动不了。

“许博远小朋友。”卧槽。蓝河心想。

“祝他生日快乐。”蓝河觉得脸上热乎乎的,大家好像都知道他是许博远,目光投了过来,然而他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。

“也祝现场的小朋友们,六一快乐。”

舞台上的音乐缓缓响起,灯光在不觉中洒亮他的周围,舞台上穿着洁白连衣裙的孩子们已经入场,舞台上走下一个女孩子,小姑娘朝他笑着,来到他面前,稚嫩的声音听起来像棉花糖一样软,“博远哥哥,生日快乐!”她伸手牵起蓝河的手,蓝河站起来跟着她走向那个舞台,淡蓝色的灯光一路跟随着,通向舞台的路被无限拉长,而舞台的另一边,是叶修。

他们两个从舞台的两边走到中央,并不刺眼的灯光却使蓝河有些眩晕,他张了张嘴,又笑了,而对方却只微笑着不说话,在等他先开口。“叶…”蓝河顿了顿,“叶神,要不要这么…”还没说完,蓝河就觉得鼻子酸酸的,视线里开始看不清对方的脸,“要不要这么…”蓝河揉了揉眼睛,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打颤,“谢谢大家…”蓝河笑着,舞台的灯光渐渐低下去,音乐也到了尾声,孩子们开始退场,直到终于全都寂静,全场最后的一丝亮光圈起他们两个,叶修缓缓开口。

“蓝河,”他牵起蓝河的手,将那枚被自己攥得温热的戒指缓缓推到他的中指上,“生日快乐。”

出来时天已经黑了,蓝河还愣愣的摸着手上的戒指,“啧,哥当时还真是有点儿紧张。”“怎么,感动哭了?”听蓝河没反应,叶修歪头去看他,“卧槽!还真哭了!别别别,小蓝你可别吓哥。”蓝河没忍住笑了出来,随手擦了擦眼泪,“没有,就是觉得…”蓝河伸手压了压叶修的肩,叶修就老实的凑过来,“觉得怎么?”蓝河双手捧住叶修的脸就亲了上去,叶修先是一惊,随后又强势夺回主权,反身把蓝河压在墙上,伸手乱摸。“等…等等,回家,回家。”

两个人几乎是连碰带撞地回了家里,门刚关上,还没来的集反抗的蓝河被叶修抵在了墙上。

“流氓…”

叶修呵呵一笑表示不介意。

至于蓝河河被叶修从门口操[]到卧室的事,我就不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河河小天使生日快乐!六一快乐呀!

_(:△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20 )
 

© 以酒葬我. | Powered by LOFTER